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

『ラブライブ!』系列短評

(出處:Pixiv)

之後的新系列筆者都不打算寫試組,因為每篇試組的介紹都大同小異。所以改為介紹該系列的主要卡。想看試組的,可以看看Alex的Blog。中文卡表按此

短評

又是個不太實用的補充包。雖然有很多不錯的卡,但跟已有的相比,大部份只是不相佰仲,未必是需要更換。

“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”南 ことり
帶有條件的移動。筆者則不太喜歡這移動條件,發動的機會約不足一半,很大機會都走不了。雖然查定少正常移動500,但走不了就沒有意義。不過這能力在中、後期用作削減山牌更有用。當然始終有削去了CX的風險。

第一能力也不錯畢竟可以加在自己或其他角色上,令自身在早期也可打倒部份角色,而後期也有輔助之用。

“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”園田 海未
簡單實用的1/1。自身可達7000之餘更有食傷再演。1/1有再演不少,但是是食傷再演則不多。相比1/0/5000之類的食傷再演,這張的再演實用性要高。
其次是這張不需要其他卡補助,可以單獨放入牌組。

“夢に向かって”μ's
End Game卡的一種,應不會跟「アイドルオタク にこ」同時使用。因為費用不足。這卡是不錯,因為『ラブライブ!不太依賴CX連動能力,在CX位置上應有足夠的空間用這連動。

“名案”絵里
對上過一次就覺得非常麻煩的卡。基本上是強迫對手用1資源的效果,而且在早盤用不了的話會一直卡在資源區。

集中則只是補助而已。不過也可以回收角色以外的卡。

自慢の作詞 にこ
殺早出的助太刀。強在自身是1/0,即使不用能力,也不會因是1/1而浪費資源在一把不足白紙的助太刀。而且本身能力的費用也較輕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