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

『ラブライブ!』中文卡表



LL/WE19-01 “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”矢澤 にこ
《音楽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にこ」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2 此卡橫置] 你選其他自己1張卡名含有「にこ」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』


LL/WE19-02 “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”南 ことり
《音楽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對手的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休息室。該卡為等級0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此卡移動到前列沒有角色的位置。


LL/WE19-03 “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”高坂 穂乃果
《音楽》
【自】[1 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此卡攻擊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どんなときもずっと」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7000,對手不能使用『【自】再演』。


LL/WE19-04 “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”西木野 真姫
《音楽》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

LL/WE19-05 “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”東條 希
《音楽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並非《音楽》角色的話,此卡橫置。


LL/WE19-06 “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”園田 海未
《音楽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
LL/WE19-07 “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”小泉 花陽
《音楽》


LL/WE19-08 “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”星空 凛
《音楽》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音楽》角色的話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LL/WE19-09 “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”綾瀬 絵里
《音楽》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

LL/WE19-10 統堂 英玲奈
《音楽》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角色] 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
LL/WE19-11 優木 あんじゅ
《音楽》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橫置的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

LL/WE19-12 綺羅 ツバサ
《音楽》
【永】你的休息室的「綺羅 ツバサ」為2張或以上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Shocking Party」,有其他你的前列的「統堂 英玲奈」及「優木 あんじゅ」的話,全部你的前列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』


LL/WE19-13 “夢に向かって”μ's
《音楽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自己1張直置的《音楽》角色橫置。
【自】[2 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此卡直置。


LL/WE19-14 スランプ
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LL/WE19-15 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
LL/WE19-16 どんなときもずっと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黃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LL/WE19-17 ユメノトビラ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LL/WE19-18 Shocking Party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LL/WE19-19 生徒会長 穂乃果
《音楽》《お菓子》
【自】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1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放到時鐘區。


LL/WE19-20 デザイナー ことり
《音楽》
【自】[1] 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ユメノトビラ」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等級0或以下的《音楽》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
LL/WE19-21 山頂アタック 海未
《音楽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ユメノトビラ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等級費用0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
LL/WE19-22 “名案”絵里
《音楽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對手資源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休息室1張卡,放到資源區。
【起】集中 [1 此卡橫置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進行以下行動。『你選自己1張時鐘,回到手牌,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。』


LL/WE19-23 後輩想いの希
《音楽》《占い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前列角色1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

LL/WE19-24 自慢の作詞 にこ
《音楽》《オタク》
【自】[2]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等級比對手等級高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,對手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該角色的位置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1000 等級1 [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LL/WE19-25 アイドル発見!花陽
《音楽》《動物》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
LL/WE19-26 作曲中 真姫
《音楽》《令嬢》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ユメノトビラ」,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
LL/WE19-27 大号泣 凛
《音楽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抽1張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手牌,放到休息室。』


相關文章: 『ラブライブ!』系列短評

2 則留言 :

  1. LL/WE19-15 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
    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    這不是抽一 選一 +2000 +1魂嗎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