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ラブライブ!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Angel Beats! Re: Edit


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【永】記憶 你的思出區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起】[橫置1張你的角色] 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』
【自】[1] 你的回合中,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前列1張等級2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山牌上。
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的《死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X。X為你的等級×500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1500 等級1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「冬の日の音無&かなで」:不太實用。因為《死》的構築不是以思出為主,所以要逹成思出3張是有點困難。況且逹成後的效果也不太有用。比不上『Angel Beats!』中其他等級3角色。

「引きが強い? ゆり」:之前公開過一次,就不多說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