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キルラキル、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ログ・ホライズン、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アニメ「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~Refrain~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Angel Beats! Re: Edit
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其他你的《服》或《家族》角色數目×500。

【自】[1 此卡橫置] 其他你的角色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記録の地平線」,此卡直置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該角色戰力+1500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抽1張。』
【自】[1] 對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1張《武器》或《魔法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你的山牌5張或以下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的等級-1。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對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話,你選1張其他自己的卡名含有「葉留佳」或「佳奈多」或「理樹」角色及此卡,各自直置交換位置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選對手前列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-1000。
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的《死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X。X為你的等級×500。 【起】●助太刀1500 等級1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「大阪観光 マコ」:看起來不錯,但實際上不會落。問題是落在特徵上。雖然效果是對應《服》和《家族》,但其他角色都是對應《服》而已。所以「マコ」應只會用在輔助角色上。

「世界を変える決意 シロエ」:作為前列的話,用不了連動。作為後列的話,效果不強費用高,戰力又高得浪費。完全不知這張卡的定位是甚麼。

「引きが強い?ゆり」:AB要的是1/0/1500。AB有很多1/1刀了,但連白紙的1/0/1500刀都沒有…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