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キルラキル、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ログ・ホライズン、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アニメ「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~Refrain~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Angel Beats! Re: Edit

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將該角色放到資源區。

【自】[2]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自己休息室全部卡,回到山牌,該山牌洗牌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其他你的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【永】你的手牌4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的回合中,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時鐘區。
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對手再演步驟開始時,並非下置的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全部其他你的角色橫置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抽最多2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世界の核心」的話,你賦予對手1點傷害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3000。


「2年甲組 流子」:難以接受的副效果,雖然1/0/6500戰力有點吸引,但對手的角色能換到被正常多的資源,令對手更易壓縮。

「セララ」:少有的第二效果都實用的等級應援。暫時『ログ・ホライズン』看來有很多好效果的卡,只缺等級0及1的實用角色。

「"再会の言葉"佐々美」:一向對應手牌的永續效果都不好用,但看在踢時鐘區上也許會用。

「"苦悶の決意" 恭介」:暫時原全不知有可用。單看效果是全體再演,但要在前列又不下置實在困難。

「仲村 ゆり」:為什麼ゆり全都是有燒效果…跟「単独行動 ゆり」相比是有點難以取捨,兩者都採用的話,在等級3很難用上2種連動。但「仲村 ゆり」不用效果的燒,實在吸引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