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

2014年新年快樂!

(出自:Pixiv)

回顧2013年,先說TCG方面。筆者竟然可以還堅持更新WS的今日之卡。雖然不是甚麼特別,但總算堅持下來。今年還是會繼續努力。WS方面還有繼續玩,但大概不會開新坑。VS方面有牌組,但玩的機會接近零。今年新的TCG是Blizzard的HearthStone。跟WS、VS不同,構築及每回合做甚麼的影響到非常大,很考技術。筆者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載部份打排名的影片(雖然沒有筆者聲)。希望會有機會寫下有關HearthStone的文。

而動畫方面,有嘗試動畫每週小結,但因筆者沒有將全部追緊到最新一集,所以不了了之。但每季的總結還是會做下去(所以今季的在哪)。希望來年可以每週有小結之餘,還有一篇關於動畫的文那就好了。

漫畫方面,筆者追看的不單是咲-Saki-,但其他的不太好貼出來,如ToLove Darkness。筆者亦很少開新的漫畫坑,所以短期內應不會有新的系列(拖。輕小說方面,筆者應沒有寫過任何相關的文章。筆者是有看,而且比漫畫多,但始終提不起勁去寫。

遊戲方面,筆者是有玩GVG,但最多只是少尉程度,不值一提,亦沒有方法錄PS3片。StarCraft II的話,筆者已經很少玩ladder,arcade反倒偶然會玩。下次有關SC2的影片,大概要等Legacy Of The Void吧。Galgame,筆者反而玩得很少。因為很浪費時間,亦沒有合適的題材,加上部份舊作還未完全通1次

最後,筆者留個不負責的預告:會有三篇長文在1月內發佈,日期視乎筆者幾時寫完。題目其實不難猜,筆者會寫長文的,只有幾個題材… 本來打算在1月1日一次發表,但趕不及完成(拖

2014年新年快樂!今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