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

ガールズ&パンツァー #2


為什麼這戰車會在山洞裡?
你們又為何認為山洞會有戰車?www

今集講到戰車道正式開始授課,但上課必需用到的戰車卻不足。學生只好先在校園中找回被廢棄的戰車,才能正式開始授課。結果,發現戰車被廢棄在很多奇奇怪怪的地方。戰車因長期缺乏保養而生鏽,需要整備為明天的課堂作準備。
而第二天教師亜美的登場,是由空中投下的戰車,不但壓平了學園長的車,還要後退碾壓多一下。亜美提出一開始直接以實踐開始。於是,學生便分成五組開始第一場戰車道的比賽。

今集亜美的出場證明了みほ是否加入戰車道根本不重要。其次是戰車的打撈及整備有其他人做,但那些人是從哪來的?整備班根本不是一門課程…再者亜美要學直開始車實在強人所難,不是所有人都有接觸過戰車。雖說實踐能學得快,但最少也要教基本的操作吧。而從今集暫時開炮看來是用實彈比賽的,但一旦戰車被炮戰擊中側面的話,內裡的駕駛員也未必能生存吧。



雖然劇情的細節上有很多可吐糟的地方,但在戰車作戰時的3D還是不錯看。筆者十分期待下集戰車間的戰鬥。

2 則留言 :

  1. >是由空中投下的戰車,不但壓平了學園長的車,還要後退碾壓多一下
    前面的明明都是略述,就是這裡故意詳述說一下wwwwwww

    >整備班根本不是一門課程…
    汽車班的人兼任了!!至於坦克和普通汽車的關係...這個就...
    嘛,反正都叫戰車,是汽車的一種吧!

    >內裡的駕駛員也未必能生存吧。
    好像說戰車道也有個規則之類的。而且彈藥有被弱化也是肯定吧。
    (雖然再弱,打中人也該會很痛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一直沒有留意到有留言(拖

      >汽車班的人兼任了!!至於坦克和普通汽車的關係...這個就...
      嘛,反正都叫戰車,是汽車的一種吧!

      但戰車班的人自己不做www

      刪除